藝人

崔振赫,生日快樂!

崔振赫《傲慢與偏見》(Kpopn)

現在韓國時間是02月09日,今天是演員崔振赫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崔振赫 / Choi Jin Hyuk / 최진혁
  • 本名:金太昊 / Kim Tae Ho / 김태호
  • 生日:1986年2月9日 (官方原為1985年,但崔振赫本人表示是1986年生)
  • 身高:186cm
  • 體重:80kg
  • 學歷:國際大學模特兒專業
  • 家庭成員:爺爺、爸爸、媽媽
  • 更多崔振赫個人檔案:崔振赫資料版

崔振赫在2006年出道並開始演藝活動,雖然他有著模特兒般的身型以及帥氣的外貌,但由小角色開始的他,默默地努力了五年後,才因《需要浪漫》而為人所熟悉,雖然有主演過電視劇,成績卻都不理想,可他並沒有因此放棄夢想,直到2013年在《九家之書》飾演神獸九越靈一角而人氣上升,之後成為人氣實力派演員,主演的多部戲劇都獲得很好的成績。

演而優則唱,崔振赫低沉的聲線是他的魅力之一,除了在戲劇中看到他唱歌的場面外,他還有為主演的電視劇唱 OST,像《繼承者們》、《急診室男女》都能欣賞到他的歌聲;2015年,崔振赫在完成亞洲巡迴見面會後,於3月31日入伍,可惜他在訓練時不慎受傷,因此需要提早退伍好好養傷,希望他好好照顧身體,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!

最後送上崔振赫為《九家之書》演唱的 OST《過得好嗎 (잘있나요)》,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崔振赫的生日祝福喔!

崔鎮赫,生日快樂!Choi Jin Hyuk Happy Birthday!진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[clearspace]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최진혁 공식팬카페 ‘theReal’ Official Youtube @YouTube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