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蘇志燮與小小兵的 GRAZIA 畫報

蘇志燮 @ GRAZIA

結束戲劇《Oh My Venus》的演出,目前正在休息當中的蘇志燮,於日前為時尚雜誌《GRAZIA》拍攝的畫報,在最近正式公開。

本次的畫報拍攝,參考了蘇志燮本人的意見,他希望比起只是單純展現帥氣形象,畫報的呈現可以凸顯更多個人風格。因此,拍攝過程中,蘇志燮使用了自己平時就很喜歡的 Minions (小小兵) 、水晶雪球、帽子等用品,做為配合拍攝的道具,比起以往多了些活潑、可愛的元素,讓畫報看起來更加具有親和力。

一起來看更多畫報吧!

蘇志燮 @ GRAZIA

蘇志燮 @ GRAZIA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