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姜棟元《黑司祭們》台灣3/4上映

《黑司祭們 (台譯:黑祭司)》中文海報

實力派演員姜棟元、金允錫繼2009年《田禹治》之後,睽違六年再度合作的南韓首部驅魔靈異電影《黑司祭們 (台譯:黑祭司)》,3月4日於台灣驚心動魄上映!

《黑司祭們》是《超能力者》、《噗通噗通,我的人生》製作團隊傾力打造的最新作品,也是新銳導演張宰賢從自己的獲獎短片《第12個助理祭司》當中,延伸拍攝而成的劇情長片。故事以兩位祭司深入神祕事件為主軸,是部融合懸疑、驚悚、靈異又充滿挑戰性的作品,更是南韓影壇前所未見的新穎驅魔電影。

全片將東方神祕主義混搭西方驅魔元素,成果凌駕經典《大法師》,開創恐怖靈異電影嶄新風貌。不僅有讓人期待的戲劇性,更拋棄一般人對祭司沉穩又安靜的印象,以獨特的角色性格、令人難以喘息的緊迫感及超越想像的爆發能量,讓故事結局不到最後一秒都難以預測!

金允錫、姜棟元《黑司祭們 (台譯:黑祭司)》劇照

以《追擊者》榮登大鐘獎、青龍獎等七項影帝的金允錫,這回飾演不顧一切反對,執意要解救著魔少女的「金神父」,長相俊美的姜棟元,則扮演他的助手「崔副祭司」。兩位主角在片中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,彼此猶如走鋼索般,游移在信任與懷疑之間。兩人的微妙關係與情緒交織,再加上那令人屏息又毛骨悚然的驅魔儀式,都是本片精彩看點。

為了詮釋《黑司祭們》當中的祭司角色,金允錫透露自己閱讀大量文獻書籍,並實際觀察真正祭司們的行動;而無愧於影帝身份的他,在片場現身時,就像一位真正存在於我們身邊的祭司一般,讓工作人員嘖嘖稱奇;姜棟元則是在江原道與神父實際生活五天,藉此鑽研祭司角色,並學習片中所需要使用的拉丁文,數千遍反覆聆聽與數百遍背誦,成功詮釋祭司角色。

導演張宰賢也稱讚兩位演員的表現:「金允錫是一位善惡共存,保守卻帶有自己情感的演員,是非常成功的演出;姜棟元則充滿動物感,能完整詮釋角色看起來不受教,但內心深處卻埋藏許多傷口的複雜情緒。」兩人在片中的完美組合,絕對不容觀眾錯過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黑司祭們》也轟動南韓影壇,不僅蟬連雙週票房冠軍,票房更勝同期上映的《間諜橋》與《007:惡魔四伏》,最後更吸引將近550萬觀影人次,強勢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紀錄。

而這部電影將於3月4日在台灣上映,在此之前一起來欣賞預告及相關劇照吧!

[clearspac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DMgF1mbqaU

國際采昌@YouTube

✱ 點選任一照片,可開啟藝廊模式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采昌國際多媒體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