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Ravi 新曲《善良女人》音源公開

Ravi《善良女人》封面

Ravi 個人 Mixtape 第三首歌曲《善良女人 (착한 여자)》音源公開。

Ravi 5日透過 VIXX 官方 YouTube 頻道、個人 Soundcloud 等帳號公開首張個人 Mixtape《R.EBIRTH》第三首歌曲《善良女人》音源。這次他邀請 Phantom 的 Hanhae 與 Soulman 合作,雖然歌曲同樣是 Ravi 一手製作,但卻展現出與前兩首完全不同的色彩,讓大家看到 Ravi 的音樂才華。

一起來欣賞 Ravi《善良女人 (feat. Hanhae、Soulman)》的音源吧:[clearspace]

Ravi《R.EBIRTH》音源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RealVIXX @YouTube
圖片來源:Ravi @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