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音源榜

厲旭個人專輯登 Gaon 周榜一位

厲旭《The Little Prince》概念照(縮圖)

厲旭個人專輯登 Gaon 周榜一位。

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net 4日發布的新聞稿指出,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在1月28日推出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The Little Prince (어린왕자)》,繼在韓國專輯銷售網 Hanteo Chart、Aladin 奪得好成績之後,又在 Gaon Chart 的專輯部門,登上二月第一周 (1月24-30日) 的冠軍,消息一公開,引起關注。

另外,根據 Kpopn 2月4日下午5點25分的截圖,厲旭的新歌《The Little Prince》MV,其瀏覽數已經成功突破一百萬,達到1,323,911,亮眼的數字,認證了大家對這首歌的喜愛。

厲旭《The Little Prince》MV 破百萬瀏覽

一起來再次欣賞《The Little Prince》MV 吧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SMTOWN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