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俊

ZE:A 帝國之子的桐俊確定出演 KBS 新月火劇《鄰家律師趙德浩》。

《鄰家律師趙德浩》劇組4日表示,桐俊將在劇中飾演金有信 (김유신),他為了被冤枉而入獄的父親提出再審,並開始了他與趙德浩 (朴新陽 飾) 間堅強的緣分,雖然他的個性比較粗獷,但在朴新陽旁邊卻是像羊般溫馴的角色。

對於出演新作,桐俊表示:「很榮幸能出演《鄰家律師趙德浩》,也很開心可以與這麼多位前輩們合作,我會努力研究『金有信』一角,努力讓大家看到充滿我個人色彩的『金有信』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另外,朴新陽、姜素拉等人主演的《鄰家律師趙德浩》預計在三月中旬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bnt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