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帝勳履行公約,請警察喝咖啡

李帝勳履行收視公約

李帝勳履行公約,請警察喝咖啡。

由李帝勳、金惠秀、趙震雄主演的 tvN 開局十週年的金土電視劇《Signal》,首集平均收視率6.3%,三集平均收視率8.4%,最高收視率更是高達10.1%,相當受到觀眾歡迎。

李帝勳曾在開播前許下收視率公約,若是突破3%就要請300位警察喝熱騰騰的咖啡,而他也在3日履行公約,親自招待了首爾地方警察廳、麻浦警察署、永登浦警察署的300多名警察,撫慰他們的辛勞。

李帝勳事後表示:「能為在這麼冷的天氣中也一直在外辛苦的各位警察加油,我感到很欣慰。感謝為國民安全獻身的警察同仁們,他們真的很令人驕傲,以後也會繼續為他們加油。」

另外,tvN 金土電視劇《Signal》是講述過去和現在的刑警通過一台陳舊的無線電對講機,合作解決長期懸而未決的案件所發生的故事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portschosu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