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崔智友:已經過了想結婚的時期

崔智友(縮圖)

崔智友受訪提到自己目前對結婚的想法,以及和李瑞鎮的關係…等話題。

崔智友為宣傳電影《Like for Likes (좋아해줘)》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記者問到了她什麼時候要結婚,崔智友馬上回答道:「欸咿,這問題太老套了,我還正想著如果問結婚的問題,我就不回答呢!」令現場人員大笑不已。

她接著說道:「現在要回答結婚的問題真的有點那個,說想結婚很好笑,說不想也會很好笑。30歲出頭或是更小的時候,是有對婚姻抱持著幻想,但現在已經過了那個時期。」崔智友也坦率地表示:「想要順其自然地過日子,不想因為急著結婚而錯過現在的生活。」

而當記者問到她與李瑞鎮的關係時,崔智友回答道:「是很親,不過我每次一和誰合作就會和他戀愛嗎?不是這樣的。他是很有趣的好哥哥,我也受他很多幫助。」崔智友也不忘提到在電影中與她合作的金柱赫:「電影裡是柱赫哥哥,綜藝裡是瑞鎮哥哥,他們都幫了我很多。」

真希望崔智友可以早日遇到真命天子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OSEN / tvreport / Star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