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AOA Cream 第三波概念照公開

AOA Cream《I'm Jelly Baby》概念照(縮圖)

AOA Cream 最新概念照公開。

由澯美、惠晶、酉奈組成的 AOA Cream,4日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《I’m Jelly Baby (질투나요 베이비)》全新概念照。

照片以粉色為背景,澯美、惠晶與酉奈各自身穿黃、白、粉色小禮服,搭配具有夢幻感的髮色,就像是從奇異世界走出來的精靈般,相當美麗!

據悉,主打歌《I’m Jelly Baby》是由曾為 miss A、SISTAR、TWICE 創作出熱門歌曲的黑眼必勝操刀,預計將展現出與 AOA 概念完全不同的色彩與表演,令粉絲們都感到十分期待。

另外,AOA Cream 首張專輯將在2月12日發行,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。

AOA Cream 澯美 概念照

AOA Cream 惠晶 概念照

AOA Cream 酉奈 概念照
AOA Cream 新曲行程表

    • 2月2日:Secret Cream Teaser (已公開)
    • 2月3日:Sweet Cream Teaser (已公開)
    • 2月4日:3 Cream Flavors Teaser (已公開)
    • 2月5日:Transform Teaser
    • 2月11日:MV 預告
    • 2月12日:完整版 MV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AOA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