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容國、力燦、ZELO 回歸概念照

容國《CARNIVAL》概念照

B.A.P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《CARNIVAL》,官方公開第二波個人概念照。

B.A.P 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專輯《CARNIVAL》全新個人概念照,主角分別是容國、Him Chan 與 ZELO。公開的照片中,與之前不同,這次三人是以銀白色汽球為主,容國露出親切的笑容,Him Chan 以一頭金髮示人,給人新鮮的感覺,而忙內 ZELO 則是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,散發出不同於哥哥們的男性魅力,三種不同風格的概念照,讓人對 B.A.P 的新專輯更感好奇。

另外,B.A.P 迷你五輯《CARNIVAL》將在2月22日發行,在此之前他們會透過20、21日舉辦的《B.A.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SEOUL AWAKE!!》演唱會搶先表演新曲舞台,並在21日晚上在 V App 與粉絲們進行倒數直播。

Him Chan《CARNIVAL》概念照

ZELO《CARNIVAL》概念照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圖片來源:B.A.P @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