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妍、顯祐、韓基元、韓基雄

演員林智妍、顯祐、雙胞胎演員韓基元、韓基雄,以及尹珍序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《大撲 (대박)》。

林智妍在劇中飾演的「譚序 (담서)」是個女扮男裝的角色,她以男人粗獷的個性、面貌來掩蓋自己的美貌,家人全部去世的她是為了刺殺皇帝而出生的人,是位必須抱著心痛的傷口活下去的人物;林智妍透過所屬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能在好的作品中飾演重要的角色,我會努力直到最後,可以出演充滿魅力的角色,讓我感到很興奮、幸福。」,這是林智妍出道後首次挑戰歷史電視劇,過去她在電影《人間中毒》、電視劇《上流社會》都有亮眼表現,令人對她的新作感到期待。

顯祐飾演小時候失去母親,親眼目睹朝廷困境的景宗 (경종),雖然他個性柔弱、安靜,但在少論的幫助下而成長,與張根碩、呂珍九一樣,同時是肅宗 (崔民秀 飾) 的兒子;這是顯祐繼《樹大根深》後相隔五年再度出演歷史劇,對此他表示:「久違地回到史劇的現場,透過這次的作品首次以王的身份跟大家見面,因為是之前從沒演繹過的角色,雖然覺得很興奮,但也感到緊張,雖然是個性柔弱而為人所知的景宗,但他仍然登上帝位,我會讓大家看到,即使柔弱,但卻有著冷靜的勇謀,能做出正確判斷的景宗。」

雙胞胎演員韓基元、韓基雄也確定出演《大撲》,他們將飾演服侍肅宗的內官師雲 (사운)、師莫 (사모),兩人有著出眾的武術實力,以及對肅宗非常忠心,是常安撫肅宗所感到的恐怖與擔心的角色;這次作品是他們兩兄弟繼2013年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後,相隔三年再度共同出演作品,韓基元、韓基雄表示:「這是首次出演史劇,因為一直都很想挑戰,所以會更努力,久違地兩兄弟一起工作,覺得更開心,在與工作人員們配合後,會讓大家看到我們的真誠性。」

除此之外,尹珍序在劇中飾演淑嬪崔氏,雖然出身貴族,但卻因為喜歡賭博的丈夫而過著辛苦的生活,即使如此她卻是能緊緊抓住肅宗的心的女人,是個能為劇情增添緊張感的角色。

另外,SBS《大撲》預計在四月接檔《六龍飛天》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