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柳炳宰《SENTIMENTAL》對嘴版 MV

柳炳宰@《SENTIMENTAL》對嘴版 MV

柳炳宰《SENTIMENTAL (센치해)》對嘴版 MV 公開。

WINNER 2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喜劇演員兼作家柳炳宰主演的《SENTIMENTAL》對嘴版 MV。

影片中,柳炳宰一絲不掛,但臉上表情卻相當認真地在對嘴。而且最後一幕中,柳炳宰居然在大冬天的室外喝酒,拿起酒瓶的手一直不斷顫抖著,真的相當好笑!

據悉,拍攝當天正是韓國最冷的一天,氣溫零下18度,體感溫度更是只有零下30度,難怪柳炳宰會抖成這樣呢!

另外,柳炳宰與 WINNER 成員南太鉉一同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《演員學校 (배우학교)》也將在2月4日開播。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rN / WINNER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