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特、珉娥、惠利 @ 《隱藏攝影機之戰-王座的遊戲》

惠利目擊珉娥、利特香港密會?

MBC 電視台曾在2月1日釋出幾張 Girl’s Day 珉娥與  Super Junior 利特在香港街頭勾手約會的照片,親密的畫面,使得照片一公開,馬上引起許多人的討論於關注。

不過,這其實是 MBC 春節特輯綜藝節目《隱藏攝影機之戰 – 王座的遊戲》的相關內容,製作單位表示:「Girl’s Day 成員惠利是我們的『隱藏攝影機』針對的第一個對象,因為她最近剛結束《回答吧1988》的休假行程,還處於無防備的狀態,所以是隱藏攝影機遊戲的最佳人選。」

據了解,此次隱藏式攝影機的拍攝,是在惠利結束《回答吧1988》的休假行程,到香港進行 Girl’s Day 活動時執行,究竟被珉娥、利特親自設計與演出的「戀愛緋聞」隱藏攝影機所騙的惠利,會表現出什麼樣的反應?珉娥、利特的「戀愛演技」又是如何?引起大家的好奇。

另外,《隱藏攝影機之戰 – 王座的遊戲》預計會在春節連假期間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Dispatch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