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恩地、Ailee、頌樂、Luna再度合作

恩地、Ailee、頌樂、Luna

恩地、Ailee、頌樂、Luna 即將在《人氣歌謠》再度聚首表演!

韓國媒體 STARNEWS 1日稍晚的報導指出,根據 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,繼2015年年末《SBS 歌謠大戰》之後,A Pink 恩地、Ailee、MAMAMOO 頌樂、f(x) Luna 將再度聚首,於21日的《人氣歌謠》表演合作舞台,消息一公開,引起關注。

相關人員表示:「《人氣歌謠》製作單位認為恩地、Ailee、頌樂、Luna 在2015《SBS 歌謠大戰》表演的合作舞台,反應十分理想,所以才再次策劃這次的合作。她們預計會在節目的『舞孃特輯 (디바특집)』,呈現比以往更加特別、華麗的舞台。」

而相關人員也透露大家可以在14日的《人氣歌謠》,欣賞到 BTOB 性材 (星材) 與 GFRIEND Yu Ju 合作、以「情人節」為主題的表演舞台,一起期待吧!

另外,2月7日的《人氣歌謠》因為春節連休的因素,確定停播一次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