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、性材《我們結婚了》

Red Velvet JOY 在節目中果敢地問假想丈夫 BTOB 性材,要不要來個早安吻!

在30日播出的 MBC《我們結婚了》中,JOY、性材展現他們早上在家裡的日常風景,兩人談到《2015 MBC 放送演藝大賞》中,金素妍與郭時暘夫婦充滿話題性的親吻,並開始討論肢體接觸一事。

JOY、性材討論出來的「肢體接觸五階段」,分別是眼神接觸、牽手、挽手臂、擁抱、背後擁抱,但是親吻卻沒有出現,之後性材笑著說:「這樣下去要15階段才行。」,接著 JOY 果敢地問:「那我們要來個早安吻嗎?」,直接的回答讓性材驚訝、害羞不已。

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,JOY 表示:「哥哥的臉都紅了,他的反應很有趣。」,而性材則是驚慌地說:「有這樣突然說出來的嗎?」,引起一陣笑聲。

另外,JOY、性材在節目中還收到了合作曲任務,JOY 看到後表示:「我喜歡 BTOB 的《I Miss You (보고파)》,那不是炫植作詞、作曲嗎?可以找他幫忙嗎?」,他們直接打電話給炫植後,炫植也爽快答應,令兩人高興不已。

一起來看看 JOY、性材的「肢體接觸五階段」討論片段吧:[clearspace]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