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hyukoh 入圍大眾音樂獎五項大獎

hyukoh、Deepflow、BIGBANG(縮圖)

2016年第十三屆韓國大眾音樂獎 (Korean Music Awards) 入圍名單公開,hyukoh、Deepflow 入圍最多獎項。

韓國大眾音樂獎28日公布入圍名單,2015年「大勢」之一的樂團 hyukoh 入圍「年度最佳歌曲」、「年度最佳音樂人」、「年度最佳新人」、「現代搖滾類最佳專輯」、「現代搖滾類最佳歌曲」五個獎項,與嘻哈歌手 Deepflow 並列本屆入圍最多獎項數的歌手。

而2015年發行四張單曲專輯的 BIGBANG 則入圍「年度最佳歌曲」、「年度最佳音樂人」、「流行音樂類最佳歌曲」、「饒舌/嘻哈類最佳歌曲」四項大獎。

另外,第十三屆韓國大眾音樂獎將在2月29日舉行頒獎典禮;網友票選活動將會從2月3日開始進行至2月21日,屆時將票選出年度最佳男、女藝人及音樂團體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Korean Music Awards 官方網站 / new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