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俊烈、李東輝@《TAXI》

柳俊烈在節目中提及 tvN《回答吧1988》選角時的趣事。

26日播出的《現場脫口秀 TAXI》中,邀請《回答吧1988》的柳俊烈、李東輝出演。一開場時,柳俊烈就對德善 (惠利 飾) 老公不是自己而感到傷心的粉絲們喊話:「因為不能當德善的老公,所以可以成為大家的老公!」此話一出讓主持人李英子相當興奮,立刻大喊「老公」呢!

接著兩人回顧《回答吧1988》中的片段,看到德善老公確定是崔澤 (朴寶劍 飾) 時,柳俊烈表示:「現實中是不會放棄的,戲劇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事了,真的到拍攝最後才知道,完全意想不到。」

柳俊烈同時還聊到以為自己會飾演崔澤的幕後故事:「除了德善以外的男生角色台詞,我通通都讀過了。一開始以為會是東龍的角色,所以還準備了歌舞要表演。」結果導演卻問他懂不懂圍棋:「我還問導演是不是要我演崔澤,結果後來給了我『正八』這角色。」

除此之外,兩人還提到為演出經典團體消防車的舞蹈,練習了三個月…等各種趣事。而在下集節目中,「雙門洞太蒂徐」李一華、羅美蘭、金善映也將出演,真的讓人相當期待呢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yonhap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