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FIESTAR 禮智《Cider》MV

禮智《Foresight Dream》封面照

禮智首張個人單曲《Foresight Dream》音源、主打歌 MV 公開。

FIESTAR 成員禮智今日 (28日) 發行首張個人單曲《Foresight Dream》,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《Cider (사이다)》 MV。

由 BrandNew 社長 Rhymer 參與作曲、禮智作詞的《Cider》,是描述禮智想要坦率做自己,就算別人並不喜歡,她也要坦率地說出自己想說的話。中毒性強烈的電子嘻哈節奏配合痛快的歌詞,徹底展現出禮智如汽水般的爽快魅力。

其他收錄曲還包括曾在 Mnet《Unpretty Rapstar 2》演出的《月亮國 (달나라)》;與 Gilme、KittiB、Ahn Soo Min 合作的《Se Se Se (쎄쎄쎄)》;與 San E 合作的先行曲《Crazy Dog (미친개)》…等,一起來欣賞吧:[clearspace]

《Cider》

《月亮國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XpiNxEqac

《Se Se Se》(Feat. Gilme、KittiB、Ahn Soo Min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PRm6G3Dgsk

《Crazy Dog》(Feat. San E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bLwU5WalUM

關於音源版權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、Blueberry-B@YouTube / 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