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Rainbow 預計 2/15 回歸!

Rainbow

Rainbow 預計2月15日回歸!

韓國媒體 OSEN 27日的獨家報導指出,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,女子團體 Rainbow 預計在2月15日發表新作品回歸,專輯的製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。

據了解,Rainbow 投入了許多心血在製作這張專輯,從專輯概念到主打歌的選定,她們都有參與討論。而本張作品計畫會以迷你專輯的形式推出,當中有收錄成員賢榮的自創作品,預計將呈現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形象。

關於 Rainbow 的回歸時間,經紀公司 DSP Media 也在稍早表示:「Rainbow 會在2月15日回歸,但回歸 SHOWCASE 與其他具體行程,目前還在協調當中。」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 / fn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