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安宰洪承認與大學後輩已交往兩年

安宰洪

演員安宰洪承認與小五歲的大學後輩交往中。

根據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,安宰洪與小五歲的大學後輩已經交往兩年,兩人在安宰洪變得有名前就已經開始交往,也不太在意別人的視線,總是自由地約會。

安宰洪與女朋友是建國大學電影系的前後輩關係,他的女朋友與一同出演《回答吧1988》的柳惠英更是學科同期,平常有出演話劇慢慢累積經驗,為成為演員開始活動而做準備,有著不俗的演技實力以及美貌;相關人員表示:「安宰洪在拍攝《回答吧1988》的時候,即使行程繁忙也會抽時間與女朋友吃飯,不會顧及他人的視線,享受約會。雖然安宰洪因為電視劇而人氣上升,但他不會遮擋著外貌,也不會隱藏女朋友的存在,連《回答吧1988》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也知道他的女朋友。」

在報導公開後,安宰洪所屬公司 Digital Suda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Sports Hankooki 表示:「安宰洪的確是與小五歲的建國大學藝術學部電影系的後輩交往兩年。」

另外,安宰洪現在正與柳俊熙、高庚村、朴寶劍在非洲納米比亞拍攝 tvN《花樣青春》,預計2月2日回國,之後他將透過電影作品回歸大螢幕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ports DongA、Sports Hankooki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