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GFRIEND 粉絲名:Buddy

GFRIEND @ SHOWCASE

GFRIEND 在25日的新專輯 SHOWCASE 上宣布,官方粉絲名為「Buddy (버디)」。

剛在2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的 GFRIEND,於專輯發行同日在首爾廣壯洞 AX-KOREA 舉行 SHOWCASE。SHOWCASE 剛開始時,官方先播出一段 GFRIEND 於活動前錄製好的影片,過程當中,成員們不斷提到「Buddy」一詞,引起關注。

影片播完之後,GFRIEND 站上舞台與大家對話:「大家都發現了嗎?GFRIEND 的官方粉絲名確定了,從現在開始,你們大家就是『Buddy』!」Ye Rin 也說:「從現在開始,除了『粉絲們』之外,我們還可以叫你們『Buddy 們』。」

另外,GFRIEND 目前正以《Rough (시간을 달려서)》一曲活動當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news1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