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厲旭:想比圭賢的SOLO更成功

厲旭

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The Little Prince (어린왕자)》的 Super Junior 厲旭,25日在首爾漢南洞 Hyundai Card Understage 舉辦個人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《The Little Prince》。

因為先前同隊成員圭賢的 SOLO 活動,進行得非常成功,所以當在 SHOWCASE 提到這個話題時,厲旭說:「其實,如果圭賢的 SOLO 沒有成功,我會覺得很負擔,反而是他成功了,我才可以沒有負擔地去做,現在 Super Junior-K.R.Y 的 K (圭賢) 跟 R (厲旭) 都出來了,下次可能就是 Y (藝聲),我們要把全部都囊括己有。」

接著主持人又問:「說實話,應該有想要做得比圭賢更成功吧?」厲旭則說:「老實說,我確實想要比圭賢更成功,圭賢的歌很棒,而他也說我的歌很不錯,所以我們全部都會成功!」

另外,厲旭的個人專輯《The Little Prince》將在1月28日發行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 / Xports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