縮圖 @ 柳俊烈、安宰洪、高庚杓、朴寶劍

猜猜是哪些人被羅䁐錫 PD (節目總監) 綁架到非洲拍攝《花樣青春》?答案揭曉,是最近剛結束電視劇《回答吧1988》拍攝的柳俊烈、安宰洪、高庚杓與朴寶劍!

tvN 電視台一名相關人員於22日透露:「《回答吧1988》演員在結束泰國普吉島的度假之後,隨即投入綜藝節目《花樣青春》非洲篇的拍攝。」朴寶劍方面表示:「柳俊烈、安宰洪、高庚杓是在普吉島享受度假時,遭羅䁐錫 PD 綁架到非洲,至於朴寶劍則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前往。」

相信有許多人都非常好奇,為什麼只有李東輝沒有一起錄製。原來,他目前正忙著拍攝電影《One Line》及有許多廣告拍攝行程需要消化,時間正好和《花樣青春》錄影時間重疊,所以很可惜的不能和朋友們一起去非洲。

另外,柳俊烈、安宰洪、高庚杓與朴寶劍預計二月初回韓國,但播出時間目前尚未決定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