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李敏鎬有望出演朴智恩作家新作品

李敏鎬

李敏鎬有望出演執筆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朴智恩作家的新作品。

韓國媒體日前報導,朴智恩作家的新作品有望在 SBS 播出,而李敏鎬則有望出演此作品。對此李敏鎬所屬公司 Starhaus Entertaiment 相關人員表示:「李敏鎬是收到朴智恩作家新作的男主角出演提議,我們正以此為最優先,進行檢討中。」,而 SBS 也表示:「朴智恩作家新作的播出、製作組、出演者都尚未決定。」

這是朴智恩作家在去年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後的新作品,是一部浪漫喜劇,如果李敏鎬確定出演,這將會是他繼2013年的《繼承者們》後,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,同時也很有可能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。

另外,李敏鎬最近剛完成韓中合作電影《賞金獵人》的拍攝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