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

來認識「心情好又溫暖」的姜素拉

姜素拉

本週 Kpopn「認識演員」單元,要來帶大家認識《陽光姐妹淘 (Sunny)》中擅長打架、《Dream High 2》中很會作曲與作詞,以及《心情好又溫暖》的主人 — 美麗的女演員姜素拉,先來看看她的基本資料吧:

個人檔案

  • 姓名:姜素拉 / Kang So Ra / 강소라
  • 生日:1990年2月18日
  • 身高:168cm
  • 體重:48kg
  • 學歷:東國大學演劇學系 (在學中)
  • 出道日期:2009年
  • 所屬公司:Will Entertainment

個人作品

電視劇 (僅列出部份作品)

  • 2012年:KBS《Dream High 2》飾演 申海星
  • 2013年:KBS《醜八怪警報》飾演 羅如熙
  • 2014年:SBS《異鄉人醫生》飾演 吳秀嫻
  • 2014年:tvN《未生》飾演 安英怡
  • 2015年:MBC《心情好又溫暖》飾演李炡珠

電影

  • 2009年:《第四課時推理領域》飾演 李多靜
  • 2011年:《陽光姐妹淘》飾演 少年 夏春花
  • 2013年:《帕帕羅蒂》飾演 淑熙

更多姜素拉的個人作品、廣告代言、獲獎記錄等等相關資料,可以前往姜素拉資料版觀看。

姜素拉在2009年透過電影《第四課時推理領域》出道,首部作品就是與童星出身的實力派演員俞勝豪合作,所以一出道就成為話題,她當時還與未成年的俞勝豪有吻戲,導致多年後姜素拉在訪問中說:「因為 (他) 未成年,所以有種犯罪的感覺。」

姜素拉

其實姜素拉一開始並不是夢想成為演員,而是導演,因為電影《歌劇魅影》而有了這夢想,她還曾經寫過科幻主題的劇本並得獎呢!原本只是為了更了解「導演」一職而去參加試鏡,卻讓她走上了演員之路,因為修長的身型、出眾的外貌,一出道就備受注目,雖然是新人,但在大、小螢幕都有著活躍的表現,第二部電影作品《陽光姐妹淘》就她人氣上升。

開始為人所熟悉時,姜素拉與 Super Junior 利特出演 MBC《我們結婚了》,透過節目讓觀眾進一步認識這位新生代演員,她也展現出不同於作品中的面貌,加上她在《Dream High 2》中飾演令人印象深刻的「申海星」,令人期待這位女孩未來的發展。

《我們結婚了》片段

(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 @YouTube)

(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 @YouTube)

姜素拉

在《Dream High 2》後,姜素拉一改可愛風格,變身為成熟、時尚的女強人,《醜八怪警報》讓大家看到由女孩成長為女人的面貌,演技也進步不少,出演日日電視劇後更是擴展她的戲路與粉絲層,接下來的《異鄉人醫生》中外剛內柔的外科醫生,她的演技實力也獲得認同,在《第7屆韓國電視劇大獎中》獲得「女子優秀獎」。

而說到姜素拉,當然不能不提 tvN《未生》一劇,她在劇中飾演因女性而受到歧視卻工作能力卓越的新進職員「安英怡」,她在劇中展現的優秀外語能力,讓人感嘆她的多才多藝,作為劇中的一點紅,姜素拉的表現一點都不遜色;隨著人氣愈來愈高,姜素拉接下不少的廣告代言,服裝、炸雞、化妝品、食品等等,她也常透過代言照、時尚畫報展現她令人羨慕的好身材。

《醜八怪警報》片段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SF1ub5I7hM

(影片來源:DramaSBS @YouTube)

《未生》片段

(影片來源:tvN DRAMA @YouTube)

姜素拉

除了演技活動外,姜素拉也有嘗試主持,曾先後主持過多個年末頒獎典禮;去年,姜素拉與柳演錫 (劉延錫) 合作的《心情好又溫暖》獲得不錯的成績,姜素拉變身為單純、可愛的小女人,讓大家看到她全新的面貌與魅力,再次證明她能消化各種不同的角色,也讓人更期待她未來的新作品!

不知不覺,姜素拉已經出道第八年,成為20代人氣實力派女演員之一的她,最近正討論是否出演 KBS 新劇《鄰家律師趙德浩》,希望今年她透過新作品、新角色再度與大家見面,也期待能欣賞到她全新的魅力!

《心情好又溫暖》片段

(影片來源:MBCdrama @YouTube)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、百度百科
圖片來源:姜素拉 @Instagram、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