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T.O.P 暗示BB完全體時間所剩不多

BIGBANG @ 金唱片獎

第30屆《金唱片獎》1月20-21日在首爾舉辦,席間,以《MADE》系列專輯在2015年叱吒歌壇的 BIGBANG,於20日的「音源部門」頒獎典禮上,總共獲得「數位音源本賞」、「愛奇藝人氣獎」、「音源大賞」三項大獎,成為典禮上的大贏家。

而在 BIGBANG 獲頒「音源大賞」後,成員 T.O.P 也在發表得獎感言時,暗示 BIGBANG 以「完全體」之姿出現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。T.O.P 說:「謝謝大家!新的一年,我們 BIGBANG 在這裡得到了三個獎,不久前我聽說我們在去年以《MADE》專輯,拿到了23個獎,這些有時讓我覺得有點負擔,同時也有了很多想法。身為歌手的我們,比起華麗的外表,希望我們也能隨著年紀的增長,努力讓自己的內在變得更華麗、成為更好的人。還有,也謝謝一直以來都為我們應援的 VIP 粉絲們,其實,BIGBANG 這個組合,在大家面前以五個人之姿,站在舞台上的時間,大概只剩下一年,所以這段時間,我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,成為帶給大家感動、用好音樂報答大家的 BIGBANG,謝謝!

[clearspace]

T.O.P 感言部分約4分11秒開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INZaCxJ_s4

另外,第30屆《金唱片獎》「唱片部門」頒獎典禮會在21日舉行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QTDPRO Full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