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厲旭個人專輯第三波概念照公開

厲旭《The Little Prince》

厲旭個人專輯《The Little Prince (어린왕자)》第三波概念照公開。

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即將在1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The Little Prince》,專輯的第三波概念照於稍早在官方網站中公開。照片當中,大家可以看到厲旭與許多動物面具為伍,以及側臥在玫瑰花瓣中的畫面,意境獨特的氛圍,讓人對於厲旭的新專輯,感到非常期待。

而《The Little Prince》專輯當中,總共收錄六首歌曲,同名主打歌《The Little Prince》是首以法國童話《小王子》為範本創作而成的抒情歌曲,內容藉由厲旭細膩的歌聲,描繪因為愛情而受苦的男子,與童話當中的小王子對話的情景,充滿感動的曲風,預計將帶給大家全新的聽覺饗宴。

厲旭《The Little Prince》

插畫 / 厲旭《The Little Prince》

另外,厲旭也會在1月25日於首爾漢南洞 Hyundai Card Understage 舉辦首張個人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。接著2月19-21日三天,會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三場,名為《Ever Lasting Star-Ryeo Wook (에버래스팅 스타-려욱)》的演唱會 (相關報導)。

相關報導:

  • 概念照:0102 (含 Showcase)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厲旭官方網站 / 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