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L.Joe、天地、Ricky 開通 IG!

L.Joe、天地、Ricky

TEEN TOP 的 L.Joe、天地、Ricky 開通個人官方 Instagram 帳號。

去年七月,隊長 C.A.P 表示所有成員都會刪除個人社群帳號,以官方帳號為主,但在相隔六個月之後,TEEN TOP 20日透過官方網站宣佈,成員 L.Joe、天地、Ricky 開通官方 Instagram 帳號!這是 L.Joe、天地第二次開通 Instagram 帳號,而 Ricky 則是首次開通,所屬公司表示他們的帳號是為了與粉絲們交流、溝通才註冊。

開通帳號後,天地、Ricky 分享了他們帥氣的自拍照,而 L.Joe 則透過影片與粉絲們見面,一起來看看吧:

天地:#再次開始 (原文:#다시시작)

天地

Ricky:好睏ㅠ 但大家還是要加油!(原文:졸리다ㅠ 그래도힘내죠다들!)

Ricky

L.Joe:#LJoe #Angelstagram #晚安 #我的愛 (原文:#엘조 #엕스타그램 #잘자요 #내사랑들)

#엘조 #엕스타그램 #잘자요 #내사랑들

엘조 엕스타그램(@teentoploveu93)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月 月 20 8:46上午 PST 張貼

另外,TEEN TOP 在18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《RED POINT》,並在本週起以主打歌《Warning Sign》展開宣傳活動。

相關連結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EEN TOP @官網、L.Joe & 天地 & Ricky @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