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FIESTAR 禮智1月28日SOLO出輯

禮智《Foresight Dream》概念照

FIESTAR 禮智將在1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《Foresight Dream》。

經紀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21日透過 FIESTAR 官方 Facebook、推特、音源網站 MelOn,公開禮智首張個人單曲《Foresight Dream》的宣傳照。公開的照片中,禮智用一隻手輕輕地遮擋著看向前方的一邊眼睛,給人強勢的感覺,就像她在《Unpretty Rapstar 2》中所展現的形象般。

而這是禮智繼與 San E 的合作單曲《Crazy Dog》後,所發行的首張個人作品,單曲預計收錄四首歌曲,而《Crazy Dog》是其中一首,在消息公開後,粉絲們都對禮智的新作感到期待。

另外,禮智首張個人單曲專輯《Foresight Dream》將在28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