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popn Instagram 10K

賀!Kpopn 的 Instagram (以下簡稱 IG) 追蹤粉絲突破一萬!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呀! (鞠躬) 為了回報各位的愛,我們特別準備多項禮物要送給你們唷!

禮物有伯賢與龍俊亨同款蠟燭、EXO 包裝的 PERORO、BIGBANG 封面的雜誌劉在錫代言的維他命C…等超多禮物呢!而根據之前詢問大家的結果,我們決定「混搭送」!

該怎麼獲得禮物呢?趕緊往下拉看活動詳情吧!

  • 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月27日 (三) 20:00 止
  • 活動辦法:
    1. 追蹤 Kpopn 的 IG 帳號 (@kpopnofficial)
    2. 截圖追蹤 Kpopn 的頁面,上傳至個人 IG 頁面
    3. 照片上 tag @kpopnofficial
    4. 文字區請留下你想對 Kpopn 說的話,記得帶上標籤 #Kpopn10K
      ※ 範例:Kpopn 讚讚!我好想得到禮物 ~ #Kpopn10K
  • 抽獎時間:1月28日 (四) 12:00
  • 抽獎方式:從「有你在內的相片」區域隨機抽選

Kpopn Instagram 一萬禮物

  • 禮物項目:
    1. 伯賢同款「Yankee Candle」蠟燭 (Soft Blanket) 一個、EXO 包裝的 PERORO 三盒
    2. 龍俊亨同款「Yankee Candle」蠟燭 (Fluffy Towels) 一個、BIGBANG x 李天熙雙封面《1st Look》Vol.102 一本
    3. BIGBANG x 李天熙雙封面《1st Look》Vol.102 一本、EXO 包裝的 PERORO 三盒
    4. 《回答吧1988》2016年桌曆一本、劉在錫代言的草莓口味維他命C一盒
    5. 劉在錫代言的青蘋果口味維他命C一盒、BIGBANG x 李天熙雙封面《1st Look》Vol.102 一本
  • 得獎者名額:5
  • 得獎者名單:
    • nolawa_
    • apple_20724
    • smile981017
    • winky0824
    • minaluchia
  • 得獎者請注意:請於2月1日 (一) 中午12點前,於 IG 傳送私訊將下列資訊給我們 (逾期視為放棄):
    1. 收件人姓名
    2. 連絡電話
    3. 郵遞區號
    4. 收件地址
    5. Email

點我去 Kpopn IG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