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洪基台灣演唱會唱《美男》主題曲

洪基個人演唱會 (台灣 / Kpopn)

在2015年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FM302》的 FTIsland 主唱洪基,於17日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(TICC) 舉行個人演唱會《李洪基 2016 台北演唱會 LIVE 302 IN TAIPEI》,演唱會上總共吸引上千名粉絲前往共襄盛舉,場面非常地熱鬧、歡樂。

本場演唱會以廣播電台的方式進行,演出一開始,身穿黑色皮背心搭配白襯衫、戴著墨鏡登台的洪基,以個人專輯《FM302》收錄曲《LOL (Loudness of Love)》一曲炒熱現場氣氛,接著也表演了《Be Your Doll》、《In the rain》、《King’s For A Day》、《還未說出口的話》、《For You》…等作品,展現出深厚的唱歌實力。

演唱歌曲的過程中,洪基也不時地會換上黃色鏡片眼鏡,變身成為電台 DJ,一一唸讀粉絲寫的留言,並接受點歌,一人分飾歌手與 DJ 兩角,轉換於不同角色的演唱會編排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洪基個人演唱會 (台灣 / Kpopn)

在洪基變身為 DJ 的過程中,有粉絲自爆有便秘的問題,詢問洪基「平時都怎麼解決、今天大便了嗎?最近還會肚子痛嗎?」…等,有問必答的洪基不僅回覆:「便祕問題很難解決,除了靠免治馬桶,一天喝兩瓶養樂多,或是喝很多酒明天就會很『暢通』」,也建議粉絲多吃蔬菜。

此外,他也接受粉絲的請求,重現他在2009年出演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時,Jeremy (洪基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名稱)在公車上爆哭橋段,以及演唱戲劇主题曲,睽違多年再次欣賞到這個經典畫面與歌曲,讓許多粉絲感到既驚喜又懷念。

洪基個人演唱會 (台灣 / Kpopn)

現場也有一名男粉絲向李洪基透露,因為女友喜歡《原來是美男》,所以從那時開始就有在關注洪基,而因為他們即將要結婚了,所以希望洪基可以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給予祝福,直爽答應請求的洪基,隨即對著鏡頭說:「鏡頭在哪?要清楚照我噢!你好,我是新人歌手李洪基,結婚並非只是兩個人的事情,而是兩位的開始,希望你們不要吵架、永遠幸福,請你們要生一個像我一樣的兒子喔!」,貼心的舉動,獲得大家的掌聲。

而演唱會上,還有另一個趣味橋段,就是洪基演唱歌曲到一半時,曾跟工作人員要水喝,但就在他接下水杯之後,看到有粉絲獻上「台灣啤酒」,就率性地把水灑在舞台上,倒入啤酒,邊喝邊演唱《繼承者們》的主題曲《I’m Saying》爵士版本,搖擺、歡樂的氛圍,讓現場彷彿變為爵士酒吧。

洪基個人演唱會 (台灣 / Kpopn)

洪基個人演唱會 (台灣 / Kpopn)

最後一起來欣賞洪基在演唱會上表演的精彩片段吧!

Be Your Doll

Confession

另外,洪基將於今日 (1/18) 搭乘 15:15 長榮航空 BR160 班機自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離台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ettoday 東森新聞雲 / 蘋果日報 / 壹週刊 / 自由時報 / Kpopn@Youtube
☀ 現場攝影:Kpopn 的哈利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