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民國:雪炫是大公主!

雪炫、萬歲@《超人回來了》

民國:雪炫是大公主!

17日的 KBS《超人回來了》中播出了四個家族參加《KBS 演藝大賞》的幕後故事。這天,不僅是孩子們都穿得漂漂亮亮地出席,每位藝人也都是盛裝打扮。

當三胞胎看見金秀美、洪真英…等人的開場表演後,只喊著是「公主」出現了。而當擔任主持人的 AOA 雪炫出現後,民國更是喊著:「更大的公主出現了。」眼睛也無法離開雪炫。

雪炫之後也提到自己很想見見《超人回來了》的孩子們,三胞胎立刻興奮地以為:「是說想見大韓、民國、萬歲嗎?」但雪炫接著表示:「特別想見與我們團員智珉相像的秋小愛。」但萬歲卻向兄弟們說:「民國啊,公主說她喜歡大韓、民國、萬歲。」隨自己心意解讀的童言童語相當可愛呢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