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柳俊烈:公車戲的手臂是我的!

柳俊烈@ V App

柳俊烈透過 V App 與粉絲們交流。

在 tvN《回答吧1988》中以「金正煥」一角獲得眾多粉絲喜愛的柳俊烈,17日透過直播影音平台 V App 與粉絲們交流。近兩個半小時的節目中,柳俊烈不僅提到出演《回答吧1988》時的各種趣事,也透露許多自己私下的個性、興趣…等,讓大家看到他不同與劇中的模樣。

柳俊烈首先提到了《回答吧1988》中出現的各種場面。例如讓不少女生心動的「公車戲」,柳俊烈表示:「有人說那手臂是別人的,真的很傷自尊心。」但他也說:「不過會這樣想也很正常,我自己把手臂弄得不像自己的。導演希望能看到冒青筋的感覺,可是很奇怪那天怎麼用都不行,對我來說是很可惜的一個場面。」更提到自己國、高中、大學都是搭公車,像戲中浪漫的場面不太會發生,倒是有不小心用手肘打到老奶奶,引起一片笑聲。

而在正煥拿出「未婚妻戒指」的「告白戲」中,柳俊烈表示:「惠利在拍那場戲的時候哭了很久,就像是要送走正煥的感覺,還讓她休息了一下再拍。之後看畫面時,真的覺得她演得很好。」不過他也表示:「我當時覺得這就是結束了,所以一邊準備接下來的戲份,也放下了很多。」

而當柳俊烈知道丈夫是崔澤後:「真的受到了很大的衝擊。知道誰是丈夫後真的太辛苦了,也有覺得遺憾的部分。正煥對德善的心意,各位應該比我更清楚吧?」透露了遺憾的心情。

除此之外,柳俊烈也提到了友情、親情相關的場面中發生的趣事;粉絲們的畫作;正煥讓人心動的場面;Instagram 的照片…等話題,對於喜歡《回答吧1988》、喜歡柳俊烈的朋友來說,真的是了解他的大好機會呢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中央日報 / donga / chosun / V App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