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"回答吧1988"最終回再創收視紀錄

《回答吧1988》海報

tvN 電視劇《回答吧1988》16日播出最終大結局,收視率再攀高峰,創有線電視台歷史新高!

tvN 電視劇《回答吧1988》16日播出最終回 (第20集) ─ 「再見我的青春,再見雙門洞 (안녕 나의 청춘, 굿바이 쌍문동)」,平均收視率有19.6%,如依收視人口比例加以換算約等於無線電視台60%的收視率,不僅突破自身最高收視紀錄,同時也是有線電視歷史上最高的收視率,而最高瞬間收視率也來到 21.6%,讓人看到驚人的「回答吧」的魅力。

《回答吧1988》自第10集開始,連續十集奪下同時段節目的收視第一,同時也在10代至50代男女族群中獲得收視率第一的寶座,不僅能見識到《回答吧1988》風靡全韓國的威力,也再度認證近年來有線電視台的電視劇逐漸攀升的品質與實力。

在最終集播完之後,劇組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上傳由惠利擔任口白的影片,並表達對觀眾們的感謝:「到目前為止,給予雙八年度 雙門洞的故事熱烈應援的各位觀眾,送上真心的感謝。 (原文:지금까지 쌍팔년도 쌍문동 이야기에 뜨겁게 응답해주신
시청자 여러분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)

讓我們看著《回答吧1988》的雙門洞小巷子,跟這部經典好戲告別吧!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OSEN、응답하라 1988@Facebook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