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tellar 新曲《Sting》預告公開

Stellar 《Sting》預告

Stellar 新曲《Sting (찔려)》預告、Jeon Youl 全新個人概念照公開。

將於1月18日發行寫真書形式新專輯回歸的 Stellar,1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 《Sting》的預告影片。影片當中,Stellar 保持著她們一貫的性感形象,以不同的姿態,在鏡頭面前展現個人魅力,而預告後半段,還可以看到她們隨著歌曲的進行,在迴廊當中,霸氣走著台步的畫面,神秘且充滿夢幻感的內容,讓人對於她們的回歸,感到更加期待。

一起來看看預告吧![clearspace]

而除了《Sting》的預告,官方也追加公開了成員 Jeon Youl 的個人概念照片;照片當中,紮起馬尾的 Jeon Youl,穿著結合性感與少女氣息的服裝,在床鋪上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,非常地性感。

Stellar:Jeon Youl

Stellar:Jeon Youl

Stellar:Jeon Youl

另外,Stellar 會在1月18日舉辦新專輯回歸 SHOWCASE。

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fficial STELLAR@YouTube / Stellar@臉書 / 10asia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