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韓智慧與 KEYEAST Ent. 簽約

韓智慧

演員韓智慧加入裴勇俊、金秀賢等人所屬的 KEYEAST Entertainment。

KEYEAST Ent. 在14日表示:「我們與韓智慧簽署了專屬合約,她是一位有著豐富演技履歷、充滿魅力的演員,為了讓她擁有更出眾的作品列表,由選擇作品到活動為止,我們會毫不吝惜地給予協助與支援。」

韓智慧在2001年透過超級模特兒選拔大會出道,為觀眾帶來《May Queen》、《湔雪的魔女》等不同的戲劇作品,在大、小螢幕都有著活躍的活動,現在她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,而在加入新公司後,相信她將會有著更多樣化的活動。

另外,KEYEAST Ent. 旗下包括裴勇俊、孫賢周、嚴正化、嚴泰雄、韓藝瑟、鄭麗媛、朱智勳、金秀賢、朴敘俊、李玹雨等人氣實力派演員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