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 Nam、Andy、恩光

Kang Nam、Andy、恩光等將出演 KBS 春節節目《全國偶像親戚歌唱大會 (전국 아이돌 사돈의 팔촌 노래자랑)》。

多位放送界相關人員在13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,Kang Nam 與三位姨母及 BTOB 恩光與弟弟現在正商討出演相關事宜中;而神話 Andy 正與公司旗下新團 UP10TION 成員們準備舞台中、AOA 澯美會與正在出演《偉大的遺產》中的美容師媽媽一起出演、SONAMOO 宜珍則會與父母帶來舞台、VIXX 的 KEN 會與經紀人、公司職員以三人組形式表演。最後,BTS 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 也在商討與朋友出演中。

而《全國偶像親戚歌唱大會》金尚美 PD (節目總監) 則於13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:「Rainbow 栽經、Poppin’ Hyun Joon、Andy、KEN、Rap Monster 等,共40隊將參與17日進行的預賽。」接著說道:「在預選合格的隊伍會在23日的決賽中帶來舞台,栽經與她弟弟 N.Flying 宰鉉會一起出演,而 Joon 則會與他五歲的女兒合作舞蹈。」

另外,KBS《全國偶像親戚歌唱大會》是去年中秋特輯《全國偶像歌唱大會》的升級版,由姜虎東、金申英主持,預計在春節假期期間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、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