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i @ 黃金漁場-Radio Star

Hani 在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當中,提及男友金俊秀。

EXID 的 Hani 承認與 JYJ 成員金俊秀交往之後,首次參與的綜藝節目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在13日正式播出。節目一剛開始,主持人們詢問 Hani 的心情,她坦言「非常害怕」。

Hani 接著在節目當中坦承公開戀情的心情,Hani 說:「雖然公司希望節目錄製時,完全不要提到跟戀情有關的話題,但是我覺得這對粉絲並不禮貌,所以還是決定誠實地跟大家說這件事。對方 (金俊秀) 也跟我說,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是個『能為身處尷尬狀況的人打造好感形象』的節目,所以比起其他節目,他更建議我先參加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。」

而提到關於「金俊秀的時尚感」,主持人金九拉說:「聽說這個孩子是有名的『時尚恐怖分子』,是真的嗎?」Hani 說:「戀情曝光之後,我去看了很多留言,比起討論我們交往的內容,談論時尚的留言更多,但在我眼裡,他看起來很帥!」

當提到 Hani 原本就是金俊秀的粉絲的話題,Hani 說:「去年我的活動很多,參加了很多電視節目,雖然很感謝,但也感到很害怕,每當這種時候,我總是告訴自己一定要把事情做好,因為我覺得,只要我把事情做好,成員們就能得到機會,但也因為這樣,我給了自己很多負擔。這時候,金俊秀就會用溫暖的話安慰我,並給我建議,雖然我曾經告訴自己不可以、現在還不是自己追求幸福的時候,但人的心有時並不能隨心所欲地控制。」

此外,Hani 也提到媽媽跟至親好友都是金俊秀粉絲的話題。Hani 說:「我有跟媽媽一起去看金俊秀的公演,她知道我們互有好感;而媽媽本來就很喜歡金俊秀,那天音樂劇《Death Note》的位置,是金俊秀為我們準備。」以及「我的朋友真的很喜歡金俊秀,她不僅加入了官方粉絲團,還去看了很多他們的相關演出,雖然戀情公開後,她有跟我說,我搶走了她的俊醬 (金俊秀),有點傷心,但她現在很支持我們。」

當節目進入尾聲時,Hani 也特別向觀眾說:「我想跟很多因為我而感到受傷的人們說抱歉,我其實很害怕,害怕公司與成員們努力爭取來的果實,會幻化為泡沫,雖然很擔心,但未來我依然會繼續加油,努力做到最好!」

最後一起來欣賞 Hani 出演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的相關畫面吧![clearspace]

Hani 出演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的幕後故事

Hani 談金俊秀

Hani 演唱《If I Ain’t Got You》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Xportsnews / 10asia / NEWSEN / heraldcorp reviewstar / MBCentertainment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