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仙后買廣告抗議 iKON 撞色

東方神起粉絲抗議撞色廣告@音悅台(圖中文字由左至右、由上至下依序為:由我們守護、TVXQ!、東方神起、盛世紅海)

仙后 (東方神起的粉絲名) 買廣告抗議 iKON 應援手燈撞色。

日前在中國音樂網站音悅台開始播放一則廣告,影片背景為東方神起演唱會時,粉絲們手持紅色手燈,形成一片紅海的畫面,並搭配著「由我們守護、東方神起、盛世紅海」…等文字,從片尾的感謝詞中寫著 AmourYoonJae 的粉絲站名,可以看出這是東方神起的粉絲 ─ 仙后所購買的廣告,完全顯示出仙后們要守護應援色的決心。

而他們抗議的對象,正是先前與神話撞色的 YG Entertainment 新人團體 iKON。因為 iKON 系列周邊商品中,名為「KONBAT」的應援手燈顏色與前輩 ─ 神話的代表色太過相近,在網路上引起雙方粉絲論戰。就連神話隊長 Eric、成員金烔完都相繼發表文章回應,希望 iKON 能避開橘色。

沒想到,避開了橘色後,卻又撞到東方神起的應援色 ─ 紅色,所以引發仙后們的不滿。據悉,他們可能將在1月16日於首爾進行示威活動,反對 iKON 使用紅色作為應援色。

目前 YG Ent. 對此尚未有正式回應,看來「撞色」事件所造成的後續影響仍在粉絲圈中持續發酵。

♦ 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音悅台 / 新浪新聞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