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熙 @ 朴慶琳兩點的約會

光熙在參加廣播時,提到好友 G-Dragon 與太陽。

ZE:A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在12日參加了廣播節目《朴慶林兩點的約會》,並在節目中透露沒辦法經常跟 BIGBANG 的 G-Dragon、太陽聯絡的故事。

光熙說:「因為 G-Dragon、太陽有很多海外行程,非常地繁忙,而且要是我常傳訊息給他們,沒有得到回覆的話,我會很難過,所以就沒有很常聯絡。雖然如此,但偶爾還是會聯繫,志龍的個性本來就很細心,之前我去濟州島玩的時候,他還告訴我要去哪裡吃美食、哪裡好玩,跟他們是朋友,讓我覺得很幸福。」

而光熙也在節目當中提到整形的話題,當主持人提問:「有沒有曾經拿著漫畫書到整形外科,跟醫生說『我要整這樣』?」光熙則說:「我沒有這樣過,但倒是拿了元斌前輩的照片去,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誇大地要求,說『我就是要這樣』,才能得到差不多的成果。」機智的口才,引起笑聲。

※ 註:志龍為 G-Dragon 本名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 / 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