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奇周

秦基周將出演韓版《步步驚心》—《步步驚心:麗》。

曾經出演《第二個二十歲》、《撲通撲通 LOVE》的演員秦基周,將出演讓大家引頸期盼的新戲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,於片中飾演擁有美麗外貌、謹慎冷靜性格,同時也是「海秀 (IU 飾)」身旁的侍女「彩鈴 (채령)」。

而本角色雖然是名侍女,卻與海秀感情深厚,是在海秀碰到困難時,會挺身而出的人物。 對於即將出演《步步驚心:麗》,秦基周表示:「很榮幸可以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,因為原作本身就很有名,所以我在看劇本時也覺得很有趣。為了演活『彩鈴』這個角色,我正在努力地練習演技當中。得到能跟這麼多前輩們合作的機會,讓我覺得既緊張又興奮,我會努力演好這個角色!」

另外,《步步驚心:麗》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,韓版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,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預計會在2016年1月開拍,並會以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,預計下半年播出。而目前確定出演本劇的演員還有李準基、IU金成均、JisooZ.HERA姜河那、洪宗玄、EXO 伯賢、南柱赫姜漢娜、徐玄成東日等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