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一宇、安宰賢、正信、朴素丹

CNBLUE 正信與朴素丹,有望與丁一宇、安宰賢攜手演出戲劇《你是第一次 (니가 처음이야)》。

丁一宇、安宰賢有望出演的消息後,正信與朴素丹也傳出有機會出演全新電視劇《你是第一次》。正信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有收到出演提案,目前正在積極地進行討論當中;朴素丹方面也透露正在就出演本劇女主角一事,進行商討。

《你是第一次》改編自小說《灰姑娘和4名騎士》,描繪一個夢想成為獸醫師的女高中生,在進入大集團會長別墅生活,與家中三位貴公子及一名警衛之間發生的故事,預計在2016年下半年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