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TAHITI 智秀對騷擾留言感到不悅

TAHITI 智秀

TAHITI 智秀近期因為接二連三的騷擾留言而感到相當不悅,遂於個人 Instagram 公開截圖,並留言:「這樣直接的內容讓我感到很不悅,每張照片都留言要我看,還傳了好幾次,請不要這樣做,這讓我很不高興。(原文:이런 다이렉트 굉장히 불쾌합니다 사진마다 댓글로 확인하라고 하시고 여러번 이런 메세지를 보내시는데 하지마세요 기분이 안 좋네요 )」警告對方不要再傳類似的訊息。

騷擾留言內容如下:

TAHITI 智秀 IG 截圖騷擾留言

  • 你好^^請問有考慮要接高待遇打工嗎~?時間、條件、待遇我們都可以配合^^如果有興趣的話,請聯絡我^^平均待遇一次是60~200萬圜 (約新台幣17,143~57,143元) 不等^^
  • 我是被有會員制度的團體雇用的贊助中介人,會員中有名客人是智秀小姐的粉絲,跟您的年紀差不多,20代中半,他說想要經常跟智秀小姐碰面,如果有想要的話,請聯絡我。不需要跟很多人見面,只需要見他一個人就可以了,有考慮的話,請跟我聯絡。智秀小姐一次的待遇,絕對可以拿到200~300萬圜^^(約新台幣57,143~58715元)
  • 拜託了。
  • 待遇很好,其他都可以配合,也會幫您保密,拜託您跟一位客人見面。
  • 您不考慮嗎?ㅠㅠ拜託,一起工作一次吧。
  • 我一次給您100萬以上 (約新台幣28,572元)~您只要跟那位客人約個會就可以了^^一起逛街、吃晚餐、享受氣氛就行~真的要一、兩次也沒關係,待遇絕對比其他地方好^^請聯絡我。
  • 400?(約新台幣114,286元)

對此,TAHITI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:「智秀本人為此深感困擾,目前 TAHITI 正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,待成員與公司相關人員回國之後,就會討論是否要採取法律行動,而我們也計畫將委請警察網路搜查隊進行調查。」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智秀@Instagram / NEWSEN / heraldcorp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