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FIESTAR禮智1/28發SOLO專輯?

禮智

FIESTAR 禮智將在1月28日發行首張 SOLO 專輯?

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,歌謠界相關人員日前表示,禮智將在1月28日發行 SOLO 專輯,包括在去年12月發行的單曲《Crazy Dog》,專輯共收錄四首歌曲,而這次禮智將會出演音樂節目為專輯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,但所屬公司暫時還沒就此事作出回應。

禮智因出演《Unpretty Rapstar》第二季,憑著饒舌實力以及獨特的個人魅力而獲得人氣,首張個人單曲《Crazy Dog》在發行後在音源排行榜得到很好的成績。

如果禮智確定發行 SOLO 專輯,大家期待嗎?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