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娜拉@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

張娜拉在節目中提到了鄭敬淏的女裝扮相,並且訂下了新劇的收視率公約。

10日播出的 MBC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訪問了水木電視劇《再一次 Happy Ending》的演員:張娜拉、鄭敬淏、劉寅娜 (劉仁娜)、徐寅永、權律…等人。其中,鄭敬淏飾演的狗仔隊記者不僅要變裝成各種職業,還有扮成女生的橋段。特別是扮成孕婦的樣子更是讓眾人哈哈大笑,張娜拉也不禁稱讚鄭敬淏:「真的很漂亮!」

而《再一次 Happy Ending》將於1月20日首播,張娜拉也在節目中立下了收視率破20%的公約:「收視率好的話,會在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直播時親自買肉,並烤給大家吃。」讓人不禁開始期待起收視率破20%的那天呢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report / heraldpop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