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Baechigi 1/13 回歸

Baechigi @ 縮圖

嘻哈雙人組合 Baechigi 即將回歸。

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8日表示 Baechigi 將在1月13日發表時隔五個月的全新數位單曲《眼淚奪眶 (왈칵)》;據了解,這首新歌將由曾經與 Lucky J、Jessi 合作過的團隊 FamousBro 打造。

MC Entertainment 接著說明:「《眼淚奪眶》是一首中板節奏的抒情憂鬱歌曲,將展現出大家從未見過,Baechigi 全新的一面。」

而《眼淚奪眶》的預告會在1月11日透過 YouTube 與相關音樂平台公開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