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劉在錫送外套給所有節目工作人員

劉在錫《我的女兒琴四月》

劉在錫 (劉在石) 贈送冬季外套給所有節目工作人員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劉在錫以私費贈送了冬季外套給 MBC《無限挑戰》、KBS《Happy Together》、SBS《Running Man》、《同床異夢,沒關係沒關係》、JTBC《TWO YOO Project-尋找Sugar Man》…等手上五個節目的所有工作人員,讓在寒冷天氣中也不分日夜、辛勤工作的他們能夠暖和一點。

溫暖的行動讓網友們不禁讚嘆:「劉在錫不愧是『大神』」、「善行的象徵」、「真想和劉在錫一起工作」反應相當熱烈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heraldpop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