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V.O.S《因為那人是你》預告公開

V.O.S《因為那人是你》預告

V.O.S《因為那人是你 (그 사람이 너니까)》預告公開。

時隔六年再次以「三人完全體」體制回歸的 V.O.S,1月13日將推出全新迷你專輯《RE:UNION, THE REAL》,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也於7日公開主打歌《因為那人是你》預告。

由演員鄭仁基與小童星攜手演出的 MV 預告中,可以看到滿滿的父子親情,配合優美、大氣的弦樂旋律及最後 V.O.S 的激昂歌聲,已經可以想見這會是首撫慰人心的抒情歌曲。[clearspace]

另外,全新迷你專輯《RE:UNION, THE REAL》預計收錄五首歌曲,音源將於13日公開,實體專輯則於14日正式發售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HappyFace Entertainment@YouTube / enews24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