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Soul @ Weekly Idol

Baby Soul 在《Weekly Idol (一週偶像來報到)》當中提到 INFINITE 聖圭。

人氣女子團體 Lovelyz 出演了6日播出的《Weekly Idol》,節目當中,因為 Baby Soul 透露聖圭經常會叨唸自己的事件,主持人 Defconn 與 Sunny 遂特別給予 Baby Soul 機會,讓她在節目當中反擊聖圭,不過,礙於前後輩的關係,Baby Soul 一直無法開口反擊。

而為了讓 Baby Soul 可以放心,Defconn 請 Sunny 以反擊 Super Junior 的希澈來做示範,Sunny 便在請希澈與 E.L.F 們給予諒解之後,對著鏡頭說:「呀!金希澈!你再這樣下去,就結不了婚了啦!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?快打起精神,加油!」幽默感十足的示範,引起笑聲。

看完 Sunny 的示範,Baby Soul 也鼓起勇氣,給聖圭留下「影像留言」。Baby Soul 說:「聖圭,我現在已經不是練習生,也已經跟 Lovelyz 這個出色的團體一起出道,所以請不要再叨念我,而且現在也差不多到了聖圭你該擔心未來的時候了…請加油!」趣味的畫面,讓現場再度陷入笑海當中。

一起來看相關畫面吧!

約6分4秒開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vFn9QkZge0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Lollipopz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