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惠利傳承 Suzy「百億少女」頭銜

惠利

惠利傳承 Suzy「百億少女」與「廣告女王」頭銜,未來持續朝演技發展。

Girl’s Day 惠利在2014年參加 MBC《真正男子漢》女兵特輯時,因為一次無意間的撒嬌而刮起旋風、引起討論,之後便接拍多支廣告、身價大漲成為「新世代廣告女王」;而在今年拍攝 tvN《回答吧1988》之後,惠利人氣更是高昂,結算至今,她已有15支廣告代言,尚未拍攝的多達10支,成為廣告商新寵兒。

至於「國民初戀」Suzy 2012-2014年期間共代言25個廣告,涉略化妝品、服裝、飲品…等領域,也因為從早到晚處處能見 Suzy 廣告而被稱為「Suzy 的一天」與「百億少女」,雖然現在代言不及全盛期的1/4,但她仍是廣告商青睞的代言人之一,而與金宇彬主演新戲《任意依戀》上檔後,也有望再創一次高峰。所以惠利目前可說是傳承了 Suzy「百億少女」、「廣告女王」的頭銜。

接著話題再回到惠利,她的演技評價在《回答吧1988》播出後由壞轉好,從本來的不被看好到獲得滿滿的讚賞,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1月5日的報導,經紀公司 DreamTe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惠利未來將繼續演戲,透過不同作品展現更多的面貌。

DreamTea Entertainment:「雖然惠利最近收到了許多劇本出演邀請,但她的心思現在將放在《回答吧1988》以及 Girl’s Day 團體活動,待《回答吧1988》殺青後才會挑選劇本,今年內絕對會以『演員李惠利』的身份,透過優秀的作品與大家碰面,請多多支持、期待。」

另外,目前僅剩四集就播畢的《回答吧1988》,惠利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「雙門洞夥伴」及「德善」的照片,並表示:「現在時間所剩不多了.. 我們德善 (이제 진짜 얼마 안 남았다.. 우리 덕선이)」,傳達了對戲劇即將劇中的不捨。

高更杓、李東輝、惠利、柳俊烈

惠利 @ 回答吧1988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 / 日間體育 / STARNEWS / 惠利@Instagram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